Contribute Media
A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makes this possible: Read More

Py 車達人

By Malo

Description

Day 1, R0 15:45–16:15

當我們便利的使用車輛於日常交通時,你知道車上有一台行車電腦在和它的周邊不斷通訊嗎? 當保險業者說要由你的行車資訊來決定你的保險額度、費用時,你知道除了AI在分析你的開車習慣以外,是什麼把你的車輛資訊取出來送回去的嗎? 本演講將說明行車電腦常用的CANBus協定,並使用Python語言藉此協定把車輛資訊取出上傳至雲端,讓資料科學家來分析數據。

Slides not uploaded by the speaker.

Speaker: Malo

由機構工程師轉職的韌體工程師,對IoT的議題感到很有興趣,平時工作因為大多接觸的是較低階的硬體,因此主要使用C語言,近二年開始接觸Python語言後,開始逐步把工作上的需求轉用Python來完成,希望在社群和更多同好一起開心的探索工業控制和IoT的領域。

Details

Improve this page